Monday, October 15, 2018

Siong to nyi boi kiau

想著汝會噭 Siong to nyi boi kiau
Hakka lyrics by Anton Xie
Requested by 吳莉萱
Originally 想你我会哭 - 玉儿 Xiang ni wo hui ku
作词:玉儿
作曲:王德栋
发行:墨枫文化

Nyi sit kong ko boi jun jan oi ngai
Oi teu ki si tu m boi li khoi ngai
Ngai nak nyia boi chim chim piong choi sim li
Ngai ba to nyi cin sim nyong oi ngai

Nyi sit kong ko pun ngai khai lok
Oi teu ki si tu mo pun ngai nan ko
Nyi nak nga nyin loi tong nyin kung co kau
Cui mui nyi jit hi mo to con

Siong to nyi boi kiau


你曾说过会永远爱我
什么时候也不会离开我
我把你的话深藏在心窝
以为你是真心的爱过

你曾说过会让我快乐
什么时候也不让我难过
你把我的人当成了玩偶
最后你还是离开我

想你我会哭
怪自己没把你看清楚
你的无情打败我的真情
我的梦里都是你的背影

想你我会哭
从来都没有这样的哭
我的真心换不来你的真意
你就这样伤害了我

你曾说过会让我快乐
什么时候也不让我难过
你把我的人当成了玩偶
最后你还是离开我

想你我会哭
怪自己没把你看清楚
你的无情打败我的真情
我的梦里都是你的背影

想你我会哭
从来都没有这样的哭
我的真心换不来你的真意
你就这样伤害了我

想你我会哭
怪自己没把你看清楚
你的无情打败我的真情
我的梦里都是你的背影

想你我会哭
从来都没有这样的哭
我的真心换不来你的真意
你就这样伤害了我
你就这样伤害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