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14

今生註定 | kin sen cu thin ver 1.01


原裝歌| nyiancong ko: 高明駿's 今生註定 
謝可為譯轉客譮 | chia khobui jit con hakboi
http://grooveshark.com/s/-/5Jf3bN

Kin ha nyi sim tu siong makkai
Hiau m hiau sia chut muk cu tang
kong ngai ti choi mo sang jim kai kai si khiet
pun liong sa jung sim lin kau liu

he kong oi chin fan no cin kin thet to
phet ca sim si tu kau pun ngai
bui nyi nyong seu tui ngai loi kong
ja he khai lok

M oi ti to sau cin sim to sau oi pun cho ko
jiu liau nyi ngai ji kin phet mo ho khiu
jung pan sang kin kin siong siu bon con chiang ko
makkai boi tu ng si to kong oh

cung ci bui ko hi fu chut pun lia oi song hoi ko 
lia se song che jiu ngai tui oi khiong khiu chi teu ngai
man man kam to nyia kai bun jiu cang liau kai
kin sen cu thin kak nyi siong siu
___
唐人字| thongnyin si:

今下汝心肚想麼个
曉毋曉寫出目珠頂
講涯知在無聲音个時刻
分兩儕用心靈交流

係講愛情煩腦正經忒多
別著心事都交分涯
為汝樣愁對涯來講
也係快樂

毋愛知多少真心多少愛分錯過
有了汝涯已經別無好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轉請過
麼个譮都毋使多講 哦

總之為過去付出分裡愛傷害過
裡世上卻有涯對愛強求 直到涯
慢慢感著汝个溫柔正了解
今生註定佮汝相守
___
原詞| nyian chi:

現在你心裡想什麼 
能不能就寫在眼眸
告訴我 在這沈默的片刻 
讓我們用心靈交流

如果愛情煩惱真的太多 
或許心事都交給我
為你耽憂對我來說 
也是快樂

不管有多少真心多少愛被錯過 
有了你我已經別無所求
用半生緊緊相守換取承諾 
什麼話都不必再說 喔

總以為曾經付出曾被愛傷害過
這世上只有我對愛執著直到我 
慢慢感受你的溫柔才瞭解 
今生註定與你相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