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14

貼起感情 | thiap hi kam chin ver 1.01

貼起感情 | thiap hi kam chin ver 1.01
原裝歌| nyiancong ko: 黎明's 堆積情感 
謝可為譯轉客譮 | chia khobui jit con hakboi
http://grooveshark.com/s/-/5JwsD1

ngai jung jit sen kai sikian loi thiap hi tui nyi kai sim ciau
che jin bui nyi kak ngai kong ko oi ngai
m ho pun ngai sikian chung tham liong sa cin sit kai kam chin
sui jan siong li an jan liong cak thi fong

kin ko thai fung thai sui ngai han jit jong choi a li
ten thoi nyi pun ngai kai siau sit siong nyi
sui jan nyi ji kin jan choi phet thang jiu nyi chika kai li siong
ngai jung chim chin ten teu nyi con kai nyit

thiap hi nga chian pu kam chin kak cau ku
pok ka ja sen phiau teu nyia sin phong
sim m thin ten teu mo jan mo siu
nyi ciong he ngai bui jit kai oi
___
唐人字| thongnyin si:

涯用一生个時間來貼起對汝个心焦
卻因為汝佮涯講過愛涯
毋好分涯時間沖淡兩儕真實个感情
雖然相離恁遠兩隻地方

經過大風大水涯還一樣在阿裡
等待汝分涯个消息想汝
雖然汝已經遠在別庭有汝自家个理想
涯用深情等到汝轉个日

貼起涯全部感情佮照顧
博其夜星飄到汝身旁
心毋定等到無怨毋仇
汝將係涯唯一个愛
___
原詞| nyian chi:

我用所有時間來堆積對妳的思念 
只因為妳曾經對我說 愛我
別讓時間沖淡我們真實的情感 
雖然相隔遙遠兩地之間

儘管多少風雨我依然在這裡 
等待妳給我的消息 想妳
雖然妳已遠在他鄉擁有自己理想 
我用深情期待妳的歸期

堆積所有的情感與關懷 
託付夜星飄向妳身旁
癡心的等候沒有怨尤 
妳將是我唯一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