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8

Choi ko kai mo buk nyin

㥒過个無屋人 Choi ko kai mo buk nyin
可憐的落魄人 ke lian de luo po ren

Nyi co tet nyong kau ngai
Ja co tet a li jung ngai
Ki jan nyi mo fan oi ngai
Kian mian ja oi kong ki hai

Ngai ja co tet nyong kau nyi
Ja co tet a siang thet nyi
Chiu son ngai mo fan kian nyi
Kian mian ja oi kong ki hai

Mui jit chi ngai kian to nyi
Nyi tiam tiam chia ngan mong mong ngai a teu jit ha
Khi sit ngai he cak mo buk kai nyi
Chiang nyi choi ko a sim shong nyin
wo yi ya wo yi ya

Nyi co tet nyong kau ngai
Ja co tet a siang thet ngai
Ki jan nyi mo fan oi ngai
Kian mian ja oi kong ki hai

Ngai ja co tet nyong kau nyi
Ja co tet a tem thet nyi
Chiu son ngai mo fan kian nyi
Kian mian ja oi kong ki hai

Mui jit chi ngai kian to nyi
Nyi tiam tiam chia ngan mong mong ngai a teu jit ha
Khi sit ngai he cak mo buk kai nyi
Chiang nyi choi ko a sim shong nyin
wo yi ya wo yi ya
----

每一次見到了你 
你總是斜眼看看我啊瞪一眼
到底我是個落魄的人 
請你可憐啊心上人
喔咿呀 喔咿呀


---


你可以戲弄我 
也可以呀利用我
既然你不再愛我 
見面也該說哈囉

我也可以戲弄你 
也可以呀甩掉你
就算我不再見你 
見面也該說哈囉

每一次見到了你 
你總是斜眼看看我啊瞪一眼
到底我是個落魄的人 
請你可憐啊心上人
喔咿呀 喔咿呀

你可以戲弄我 
也可以呀甩掉我
既然你不再愛我 
見面也該說哈囉

我也可以戲弄你 
也可以呀踢掉你
就算我也不愛你 
見面也該說哈囉

每一次見到了你 
你總是斜眼看看我啊瞪一眼
到底我是個落魄的人 
請你可憐啊心上人
喔咿呀 喔咿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