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其實毋想走 | khi sit m siong ceu ver 1.01

原裝歌| nyiancong ko: 周華健's 其實不想走 
謝可為譯轉客譮 | chia khobui jit con hakboi
http://grooveshark.com/s/-/2zxi58

nyi cung ci kong ngai choi
nyong hin ku tan ci si
cang boi siong to ta thian pun nyi
chiu kak nyi tham chin
kong kai oi ng keu
kong loi chiu loi
kong ceu chiu ceu

co mai ng fun min ngai
co mai han ng hiau ti
ng nyin kai sim an koi pit

citmok m he ngai
m hiau fan nyiun liau
chiang jiu mui jit nyit
ngai siong nyi thet to

khi sit m siong ceu
khi sit ngai siong liu
liu ha loi phui nyi mui cak chun ha chiu tung
nyi oi siong sin ngai
ng si to kiu liau
ngai oi nyi kak ngai jit sen khiung ha thu ko
_____
唐人字| thong nyin si:

汝總之講涯在
樣型孤單之時
正會想到打電分汝
就佮汝談情
講个愛毋夠
講來就來 
講走就走

做麼毋分明涯
做麼還毋曉知
女人个心恁該必

寂寞毋係涯
毋曉翻忍了
淨有每一天
涯想汝忒多

其實毋想走
其實涯想留
留下來陪汝每隻春夏秋冬
汝愛相信涯
毋使多久了
涯愛汝佮涯一生共下度過

_____
原詞| nyian chi:

你總是說我在
這樣孤單時候
才會想與你聯絡
然而談的情
說的愛不夠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怎麼會不懂我
怎麼會不知道
女人的心是脆弱
寂寞不是我
不能夠忍受
只是每一天
我想你太多
其實不想走
其實我想留
留下來陪你每個春夏秋冬
你要相信我
再不用多久
我要你和我今生一起度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