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7, 2019

Oi teu cui mui mo heu fui

愛到最尾無後悔 Oi teu cui mui mo heu fui
歌词:愛到盡頭也無悔 ai dao jin tou ye wu hui
演唱:梦然 meng ran

Nyi sit kong nyi jun jan chiang oi ngai
Oi pun ngai cui hiong fuk kai sen fat
Nyi kong nyia kai khai lok
Chiu hi mong ngai khai lok
Nyi kai nyin sen ji si tu he ngai

Nyi oi ceu kong oi teu cui mui liau
Siong fan liu chiang chun mo chin lang mok
Chiu son oi teu cai chim
M hiau jang ko li fun
Mang ti boi ngai tui nyi thet nyin cin

Bui nyi liu ko kai muk cip
He cui heu kai shong pui
Ki nyiam chi ka sit chim oi jit fui
Chiu ten ngai pun lang fung choi
Bui nyi chi ka mai cui
Sim sui ngai ja mo so bui

Nyi ten ngai thung lok sim fui
Jiu m he nyia kai chui
Oi jit cak nyin mo jiu tui m tui
Sang chian nyi ten nyi tui sui
Sung nyi jan ceu ko pui
Oi teu cui mui mo heu fui

~ ~ ~ ~ ~ ~ ~ ~

Nyi oi ceu kong oi teu cui mui liau
Siong fan liu chiang chun mo chin lang mok
Chiu son oi teu cai chim
M hiau jang ko li fun
Mang ti boi ngai tui nyi thet nyin cin

Bui nyi liu ko kai muk cip
He cui heu kai shong pui
Ki nyiam chi ka sit chim oi jit fui
Chiu ten ngai pun lang fung choi
Bui nyi chi ka mai cui
Sim sui ngai ja mo so bui

Nyi ten ngai thung lok sim fui
Jiu m he nyia kai chui
Oi jit cak nyin mo jiu tui m tui
Sang chian nyi ten nyi tui sui
Sung nyi jan ceu ko pui
Oi teu cui mui mo heu fui

Oi teu cui mui mo heu fui

xie x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