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分涯歡喜分涯愁 | pun ngai fon hi pun ngai seu ver 1.01

原裝歌| nyiancong ko: 華健's 讓我歡喜讓我憂 
謝可為譯轉客譮 | chia khobui jit con hakboi
http://grooveshark.com/s/Rang+Wo+Huan+Si+Rang+Wo+Yu/2U5Gqs

oi teu lu theu, phuk sui nan siu
oi seu seu nau seu seu
co mai oi to ng hiau nyi liu
jiu fan siong to nyi to bun jiu

cau ku ngai teu pong ngai piong seu
pun ngai phen thiam to sau seu
choi pan ja mo thin ten teu
chika li nyiun chika li kiau 

siong kong jit ki ngai cin kin oi nyi
siong kong jit ki tui ng hi nyi
nyi kiau ten kong chin jan teu kin
nan ki siuk, nan ki siuk

chiu khiu nyi pun ngai to jit tit tit si kian
ka to jit tit ti mun heu, m oi jit chiat tu tai ceu
chiu khiu nyi pun ngai to jit tit tit khung kian
ka to jit tit tit bun jiu m oi pun ngai an nyiong hin kiuk

nyi nyong hin jit cak ng nyin
pun ngai fon hi pun ngai seu
pun ngai kam sim bui liau nyi fu chut nga jit sen
____
唐人字| thong nyin si:

愛到路頭覆水難收
愛愁愁腦愁愁
做麼愛到毋曉汝留
又翻想到汝多溫柔

照顧涯兜幫涯放愁
分涯憑添多少愁
在半夜無停等到
自家裡忍自家裡噭

想講一句涯正經愛汝
想講一句對毋起汝
汝噭等講情緣到今
難繼續難繼續

就求汝分涯多一滴滴時間
加多一滴滴問候, 毋愛一切都帶走
就求汝分涯多一滴滴空間
加多一滴滴溫柔, 毋愛分涯恁樣型趜

汝樣型一隻女人
分涯歡喜分涯愁
分涯甘心為了汝付出涯一生
___
原詞| nyian chi:

愛到盡頭覆水難收 
愛悠悠恨悠悠
為何要到無法挽留 
才又想起妳的溫柔

給我關懷為我解憂 
為我憑添許多愁
在深夜無盡等候 
獨自淚流獨自忍受

多想說聲我真的愛妳 
多想說聲對不起妳
妳哭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續 難再續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妳這樣一個女人 
讓我歡喜讓我憂
讓我甘心為了妳付出我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