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Ha mun ma theu

廈門碼頭
Ha mun ma theu
Hakka lyrics by Anton Xie
Requested by May Li

作詞:台灣阿典     作曲:黃聰典 編曲:張振杰
~~~前奏~~~

Lia he cak man chong ten heu
Nyi choi tui an ngai choi ha mun ma theu
M ti theu siong fung he jan fun thian cho
Sim tu nyi fai to tai chok he cho

Ngai choi ha mun ma theu jau mong hoi thian jit set
Siong to nyi pun gai jit sen shin nok
Nyi kong nyi boi loi khon ngai thai hoi m hiau lan kak
Ngang ngang lia chau long jung sim theu

Khon ka thian si am bu set son ja man man shiu
Lia oi kai jiok thin oi ngai ten to kiu
Bui nyi tho lo shiu heu ha mun ma theu
----
這 是個漫長 等候
你在對岸 我在廈門 碼 頭
偶 然的相逢 是緣分天 作
一片癡心 到底對或錯

我在廈門碼頭 遙望海天一色
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承 諾
你說你會來看我 大海不能阻隔
偏偏 這潮浪 湧心 頭

看那天際 已暮色 船兒漸漸收
這愛的約定要我等多久
為你蹉跎守候廈門 碼 頭

~~~間奏~~~
這 是個漫長 等候
你在對岸 我在廈門 碼 頭
偶 然的相逢 是緣分天 作
一片癡心 到底對或錯

我在廈門碼頭 遙望海天一色
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承 諾
你說你會來看我 大海不能阻隔
偏偏 這潮浪 湧心 頭

看那天際 已暮色 船兒漸漸收
這愛的約定要我等多久
為你蹉跎守候廈門 碼 頭

我在廈門碼頭 遙望海天一色
想著你 給我一生的承 諾
你說你會來看我 大海不能阻隔
偏偏 這潮浪 湧心 頭

看那天際 已暮色 船兒漸漸收
這愛的約定要我等多久
為你蹉跎守候廈門 碼 頭

No comments: